章名 - 騎練之爭趨白熱化|順理成章

昨晚賽事完成後,今季尚餘十個賽日便告完結,看現時局面,無論騎師或練馬師的冠軍寶座依然是未知鹿死誰手。

在騎師成績榜上,雖然莫雷拉暫時領先潘頓五場頭馬(未計昨晚成績),但大家都明白騎師要一日多捷是常見之事,所以莫雷拉目前只是稍佔上風而已,看來如非季內餘下日子他們當中有人停賽,相信隨時要鬥到煞科日才有分曉。

至於練馬師方面,雖然近期羅富全經常位於榜首,但大多僅以點數領先,即使羅廄頻頻有增添頭馬,但蔡約翰也是亦步亦趨,未有被羅富全拋離,而且蔡廄近期所贏的馬也不乏好分頭,像「焱炎元帥」、「勝得出色」及「健康快駒」這幾駒,分別以巴度及賀銘年掛帥便換來理想賠率,這個情況讓人覺得蔡約翰是抱住談笑用兵的心態來爭冠,反而羅富全則是傾盡全力以求成。

除了冠軍騎師及練馬師之爭是鬥到白熱化階段之外,另一項給予本地自由身騎師爭逐的告東尼獎也是戰情緊湊,現時蔡明紹暫時領先何澤堯僅兩場頭馬,而早前有段時期落後頗多的何澤堯近期屢有佳作,論氣勢尤在蔡明紹之上,如保持這個勢頭,何澤堯要後來居上衞冕告東尼獎也頗感樂觀。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