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季尾傳聞特別多|順理成章

每逢季尾階段,馬圈照例有不少消息或傳聞,有些由馬會正式發佈的自然是已成事實,例如剛公佈的下季獲發牌的騎師名單,而當中全季馬會騎師名單,相信是有鑑於新冠疫情的不確定性,因此破天荒地一早已公佈全部獲發全季馬會騎師牌照。至於練馬師方面,日前已公佈伍鵬志獲晉升為練馬師可於下季開倉,而今季目前仍未達到續牌標準的幾位練者雖然不影響來季的牌照,但當中有兩位如下季仍未達標的話,到下季尾時便隨時未必可獲續牌。

至於最新而又轟動的傳聞,自然是贏跑台下季未必可繼續轉播直播賽事,雖然暫時未有官方公佈,但筆者希望有關決策人士要三思而後行,須知道贏跑台過去一季多在辦直播本地賽事方面一直廣受普羅大眾歡迎,由於是採用網上直播的形式,覆蓋面幾乎是全球性,加上由馬匹行出亮相圈的一刻、至賽事完成以至重播巡邏影片,基本上具備現有其他平台也未能做到讓人不斷重溫的功能,所以贏跑台已是廣為馬迷採用,假如有人罔顧大眾的聲音而執意殺台,引發公眾的怒吼之力量,恐怕甚麼高牆也難以抵擋。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