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巴度上位機會大|順理成章

早前六月廿二日賽後,筆者在自己的網上節目中曾指出當晚巴度竟於一晚之內有四匹座騎起步挨閘因而慢閘,相反一些跑入前列的馬卻起步俐落,而慢閘的馬匹中有「電訊犇豹」及「焱焱元帥」之前一役是在巴度胯下取勝而當時是出閘順利躍出的。筆者在節目中曾提到希望競賽小組對這類不尋常的出閘舉動多點關注,結果節目播出後,非常巧合地,巴度在其後包括六月廿五日、六月廿八日及七月一日三個賽日共二十四匹座騎,居然是悉數出閘沒有大問題,可說是全部順利起步。既然見到巴度出閘回復正常,還望他能夠繼續保持這類不會惹人懷疑的起步方式。

在現時香港騎師行列中,不計本地的自由身騎師,多年以來長期雄霸本地馬圈的兩位外籍騎師分別是潘頓及莫雷拉,然而他們現年分別已是三十九及三十八歲,相信不出兩、三季內,當中便有人作出引退,即使要堅持繼續馬背上生涯,亦難免拳怕少壯,環顧現時的外籍騎師陣營中,最有機會接棒者巴度必然榜上有名,所以他今日如好好地建立自己的形象及地位,不久將來他便有機會躋身騎師陣營內一或二哥之位。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