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來季競爭更加激烈|順理成章

剛馬季煞科日舉行之前,潘頓跟莫雷拉的頭馬數字是相同,形成冠軍騎師之爭的戰況是異常緊湊,甚至乎馬會也以拳擊作點題來形容潘、莫二人的對決,但包括筆者在內,大家的焦點都不是放在他們二人身上,因為普遍都認為潘頓可奪冠。至於冠軍練馬師之爭,由於羅富全也以一個不少的頭馬數字距離領先蔡約翰,可以算是篤定奪冠,馬迷亦似乎不會太過關注。

說到告東尼獎,見到蔡明紹也是佔盡優勢,大家所期待的或許只是告東尼親自頒獎予他的前徒弟這一幕而已。至於幾位未達續牌頭馬數字的練者,當時來說,鄭俊偉已是塵埃落定,何良也是不敢樂觀,只有徐雨石只要贏多一場非五班的頭馬便可上岸,而這個爭取最後一擊的動態,反而成為不少馬迷會談論的一個話題。然而徐雨石最終也未能於煞科日贏馬,結果也難逃第一次未達標的命運。

新一個馬季有兩個新馬房開設,外地來的黎昭昇或許仍要摸索及適應,但伍鵬志卻有多年擔任副練的經驗,加上近年在呂廄工作時成績是有目共睹,相信他應不難在正式從練早期已可取得不俗成績,加入這些競爭者後,原本在下游的練者相信會更受到威脅,看來幾個剛季頭馬數字未達標的馬房於新馬季實在要加把勁。
賽日登入頭條馬網http://hd.stheadline.com/racing
即獲千博士場場猛料提供。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