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不醉無歸奇蹟贏打吡|順理成章

剛過去的周日澳門打吡大賽,出現了一個驚險鏡頭。話說劉志森訓練的「不醉無歸」在張志立胯下,跑至最後四百米出彎時因受阻而嚴重失蹄,騎師差點墮馬,當然似是喪失爭勝機會;殊不知轉入正直路後,馬兒竟可重整步伐,於末段展開凌厲後勁,最後追越群駒奪標而回。如此情況固然罕見,不過當然也要「不醉無歸」具超群實力才可,至於鞍上人張志立的處變不驚亦應記一功。

今屆澳門打吡還有一特別之處,由於早前賽事因疫情被逼暫停,故打吡也延遲舉行,令到原先是四歲的南半球馬過了八月一日轉歲,變成要以五歲馬身份參賽。

香港打吡大賽也是由四歲馬爭奪一生一次的榮耀,上屆盟主「浪漫勇士」乘銳再奪女皇盃,在競選馬王時似可跟「金鎗六十」一爭長短,雖然最後落敗,但「浪漫勇士」今季轉五歲仍值當打,在此消彼長下,來季仍有機會登上馬王寶座。
賽日登入頭條馬網http://hd.stheadline.com/racing
即獲千博士場場猛料提供。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