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暑期海外賽來得及時|順理成章

不經不覺已來到八月下旬,距離新馬季開鑼只有三個多星期,而自七月中至今,由於馬會安排不少海外賽事作轉播,所以感覺今個歇暑期過得特別快。至於要研究這類海外賽事也有不少資訊可作分析,除了一直較少作轉播的南非或德國賽事,其他如英國或法國賽事,香港馬會不但提供文字的賽績紀錄,而且由於之前不少賽事也有轉播的關係,大家查看各匹馬的出賽紀錄後,便可得知有哪些馬有賽事影片可看得到。所以研究這些海外賽事也可花掉不少時間,而有些賽事是出馬有十多至廿多匹,因此查看時要不斷採取回看及定格方式,所用的時間及心機更倍於研究本地賽事。當然做功課如用得其法及福至心靈的話,自然有機會度到具勝算的馬。

相對於以前的歇暑期,沒有海外賽事可觀看及投注的日子,百無聊賴時唯有查看賽馬年鑑或上網查看上季的賽事影片來打發時間,然後要待暑期的尾聲才有試閘影片可看,而那個時候只要有馬可看,已是在漫長暑期中可稍解悶氣也。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