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晨星|中手游發NFT徽章有利股價

2021年內地遊戲行業發展的三大關鍵詞「元宇宙」、「出海」和「分化」中,「元宇宙」首當其衝亦備受矚目。在手遊這一紅海賽道上,作為中國領先的IP遊戲營運商,中手游(302)早就將「元宇宙」佈局作為業務發展的重中之重,積極尋找從存量市場實現積極突圍的方向,並取得重大進展。

今年1月12日,中手游宣佈,公司將通過NFT電商平台唯一藝術發行4萬枚NFT仙劍角色徽章。用戶可通過購買基礎款徽章盲盒,合成動態徽章,並在集齊蜀山和瓊華陣營角色後,召喚稀有的劍神與九天玄女角色徽章。基於仙劍IP所積累的豐富角色及陣營,未來或可延展更多品類的仙劍數碼藏品。

首批NFT仙劍徽章主要基於乙太坊側鏈的技術架構,是中手游入局數碼藏品領域後的首期項目。此次佈局NFT仙劍IP數碼藏品,對中手游而言,既可以探索市場潛力,滿足用戶需求,也是進一步打造「仙劍元宇宙」的重要舉措。該公司旗下元宇宙遊戲《仙劍奇俠傳:世界》也將於今年測試。未來,基於仙劍IP所積累的豐富角色及陣營,中手游或可延展更多品類的仙劍數碼藏品。

虛擬人物與數碼藏品是佈局元宇宙的重要內容,逐漸從元宇宙概念的細分賽道,進入到實際商業佈局階段。而隨著NFT仙劍數碼藏品的陸續推出,將助力中手游抓住創新機會,在所處賽道中迅速跑馬圈地,並帶動以仙劍IP為根基的國風元宇宙縱深化發展。

中手游的股價自去年7月22日見頂,創出5.09港元的上市以來最高位後,便陷入持續回調中,如今已基本調整到位,反彈趨勢明顯。發行NFT仙劍角色徽章與元宇宙遊戲年內有望測試兩大利好消息,將對中手游股價產生顯著的提振作用,未來上行動能強勁,值得重點關注,投資者可積極介入。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