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晨星|筆克遠東前景可期 - 甄榮

面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中國疫情整體形勢平穩卻亦有反覆,很多活動得以恢復之餘,規模亦有限度增長。作為享譽全球的全方位品牌激活專家,筆克遠東(752)緊握行業商機,進行長遠戰略佈局,以「體驗主導、數碼為先」的思維及實力傳承超越半世紀的卓越往績,經營成果顯著,經營能力不斷提升。

憑藉在中國強大的業務基礎,筆克遠東在市場持續波動之時,依然保持強勁的盈利能力。筆克遠東早前發佈2021年年度業績報告,總收益40.5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7.9%;EBITDA增加45.5%,至2.608億元;核心經營溢利1.657億元,增長44%。本年度公司股東應佔溢利增加171.1%,至1.369億元。

筆克遠東成立於1969年,擁有包括「展覽、項目及品牌激活」、「視覺品牌激活」、「博物館及主題娛樂」及「會議策劃激活」在內的多元化業務類別。其中「展覽、項目及品牌激活」是公司的主要業務,服務包括奧迪、谷歌、長城汽車、HCL Technologies、華為、凌志、平治、三星、騰訊及富豪汽車等客戶。

筆克遠東的營銷能力獲得了資本市場的充份認可。筆克集團在《Marketing》雜誌之香港「2021年度營銷機構大獎」中,於「B2B營銷機構」和「活動營銷機構」類別均獲頒金獎。在北美《Special Events》雜誌「頂尖項目策劃公司五十強」中,集團由2012年至2020年連續九年榜上有名。2021年中國融資大獎榮獲「最具投資價值獎」及「最佳ESG獎」,有望繼續帶動公司未來利潤實現潛在增長,從而支撐股價上升。

預期市場逐步回暖,業績利潤增長保持強勁的筆克遠東基本面良好,內在價值得以顯現。未來筆克遠東有望以其穩健的盈利能力和非凡的用戶體驗,為公司估值催化劑拉升股價,投資者可伺機購入。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