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亞信科技抓緊數碼化機遇|中環晨星

數碼化浪潮席捲全球,數碼經濟強勢崛起。作為領先的軟件產品、解决方案和服務提供商,亞信科技(1675)積極擁抱新技術手段,把握市場機遇,在助力企業數碼化轉型的同時,高增長性持續兌現。自1993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承「一鞏固、三發展」的戰略决策,依託產品、服務、營運和集成等方面的能力,在包括DSaaS、垂直行業及企業上雲和OSS在內的「三新」業務領域實現規模化發展。

2021年,亞信科技抓緊數碼產業化發展帶來的新機遇,實現營收顯著增長。據公司披露的業績公告顯示,年內「三新」業務收入達到約15.68億元人民幣,同比上升101.0%,佔總營收的22.7%。亮眼的業績表現向外界展示了其「三新」業務領域的強勁盈利能力,進一步鞏固了亞信科技的市場地位。同時,2021年,DSaaS業務收入翻一番達7.30億元人民幣,同比上升107.5%,成為「三新」業務中拉動亞信科技收入增長的强勁驅動力。

在垂直行業及企業上雲服務方面,公司持續聚焦政務、金融、交通等垂直行業,並已參與中國核電5G生產專網項目,加速推動能源行業數碼化轉型。並與阿里雲、華為雲、百度雲等各主流雲廠商建立合作關係,擴張客戶版圖。2021年,亞信科技垂直行業及企業上雲業務收入約4.2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35.6%。

面向「十四五」發展時期,通訊行業成為建設數字中國的新動能。亞信科技基本面良好,成長空間較大,伴隨其「三新」業務增長潛能持續釋放,業內強勢領跑,投資價值凸顯。該股的股價目前受大市拖累處於低估水平,投資者可密切關注。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