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中手游值得留意|中環晨星

內地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中手游(302)早前宣佈,附屬公司海南古茗科技與北京市版權保護中心、版權鏈全國營運中心及北方文化產權交易所聯合推出數碼藝術品版權分發平台,即有魚藝術。

有魚藝術依託內地首個由版權行政管理部門主導推出的行業公鏈「版權鏈」和數碼版權證書系統,為數碼藝術品提供版權合法化確權、儲存、首發銷售和保護服務。伴隨有魚藝術正式推出,中手游積累多年的IP資源和IP營運優勢,可望發揮更佳作用,以IP為核心的發展戰略取得突破性進展。

同時有魚藝術還將為《仙劍世界》中眾多的創作者設計的數碼版權資產,提供銷售和轉讓支撐,為打造《仙劍世界》強大的虛實融合經濟系統,為中手游的國風元宇宙佈局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

政策方面,於2022年1月中央網信辦會同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市場監管總局,召開促進互聯網企業健康持續發展工作座談會,肯定互聯網企業在提高資源配置效率、推動技術創新和產業變革、改善社會公共服務、暢通國內國際雙循環圈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也將對中手游發展形成一定助力。

股價方面,中手游股價自5月10日創出1.88元新低後,隨即逐步向上抬升,反彈趨勢明顯,預期該股已築底成功,向上格局初步確立,未來大概率繼續上升,值得投資者留意。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