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萬寶盛華伺機佈局|中環晨星

近期受國際資本流動影響,港股市場震盪起伏。為提振市場信心,中國人民銀行、銀保監會、證監會和國家外匯管理局等集體發聲,就維護股市、債市、樓市健康發展,促進經濟高品質發展做出部署。

個股方面,萬寶盛華(2180)近日傳出利好,旗下子公司Experis與思科(CSCO)將攜手合作,為全球急需的IT技能人員提供培訓、再培訓和技能提升,並幫助他們利用這些新技能確保就業。此次強強聯手,將進一步增強萬寶盛華在品牌、資源等方面的優勢,實現合作的雙贏。

同時於不久前舉行的第四屆長三角G60科創走廊人才峰會上,萬寶盛華大中華聯合發起的「長三角G60科創走廊九城市高端人才獵聘聯盟」正式成立,專注於引進高端人才助力構建區域發展新格局,為區域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此外,在上海舉行的「2022智享會招聘與任用供應商價值大獎」頒獎典禮上,萬寶盛華憑藉出色的品牌口碑與影響力、專業的服務與交付分別摘得「靈活用工HR臻選服務機構-白領崗位」與「獵聘服務HR甄選服務機構」雙料大獎。

集團於早前公佈中期業績,上半年股東應佔溢利5459.1萬元人民幣,按年下跌15.09%,每股盈利0.26元,中期息派1.6港元;收入22.28億元人民幣,較去年同期增加約19.1%。

股價方面,該股自今年9月以來持續調整,昨日收報7.4元,跌1.33%。從技術指標上看,MACD的DIF、DEA值均為負,綠色量能柱則在縮短;KDJ指標顯示行情嚴重超賣,而且已連續數天形成短期底部,正現反轉信號,在下跌空間相對有限下,建議擇機佈局。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