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筆克遠東可予留意|中環晨星

本月初筆克遠東(752)傳出利好消息,宣佈與初創加速器及創投工作室Founders Factory聯手推出全新亞洲創投培育舉措。未來三年,該舉措將培育Web3、營銷科技及項目激活等領域的科技類初創企業。據悉,培育初創企業的模式有初創加速器協助處於種子輪前及種子輪的初創企業擴大規模,創投工作室物色並協助剛起步的初創企業發展業務兩種。

此次同Founders Factory的強強聯合發展嶄新科技,將給予創業者籌募資金機會,同時提供量身打造的營運支援及完善的行業網絡,可進一步提升筆克遠東激活受眾體驗的實力,打造蓬勃的品牌激活生態,以實現合作雙方的互利共贏。

筆克遠東作為全方位品牌激活專家,匯聚擅長體驗、傳訊和科技的專才,打造非凡體驗及強效激活項目,以迎合世界各地不同受眾所需。業績方面,2022財年中報披露,於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該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3.45億港元,按年增長25%;歸屬母公司淨利潤6890萬港元,按年增長19.8%。

股價表現方面,今年5月以來,該股整體區間震盪,尤其是下半年在大盤持續殺跌下,未跟隨大市走低,展現出較強防禦性。隨著二十大召開,文化傳媒領域再次進入風口浪尖,料在行業大勢及利好消息推動下,會有較好表現,可以利用震盪行情做短線波段操作,高拋低吸,前站支撐位1.01元,壓力位1.1元。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