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環球新材長線看俏|中環晨星

珠光材料行業深受國家產業政策支持,乃戰略性新興產業。「十四五」規劃明確指向高端新材料研發製造和國產替代需求,高端珠光顏料產品有著廣闊的國產替代空間,其所屬的港股化學製品板塊近期跟隨恒指走出反彈之勢,短線處於多頭格局。個股方面,環球新材國際(6616)具備長期配置價值,可予關注。

環球新材國際是一家以研發、生產、銷售珠光材料及人工合成雲母為主等關鍵基礎新材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亦是國家工信部工業強基工程關鍵基礎新材料-人工合成雲母項目的承擔單位。公司綜合實力排名全球同行業前列,並獲評「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按2021年收益計,其為中國市場上最大的珠光顏料生產商,同時是全球第四大珠光顏料生產商。

近日在由香港皓天財經主辦的第二屆IDEAS峰會上,環球新材國際專場吸引了眾多投資者和分析師報名參加,通過積極與公司管理層進行溝通,投資者對環球新材國際的業務營運、未來發展前景等有更深入了解,在拓展資本市場「朋友圈」的同時,進一步利好該公司業務發展。

行業方面,全球珠光材料的市場規模在過去幾年穩定增長,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預計全球珠光材料的市場規模將於2025年達人民幣376億元,2022年至2025年間的年均複合增長率為14.4%,具有良好發展前景。

股價方面,環球新材國際近期維持橫盤整理狀態,正築底尋找方向,而且歷史低位3.2元支持力強勁,不妨適時跟進。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