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環球新材攻守兼備|中環晨星

環球新材國際(6616)近日傳出利好,該公司二期年產3萬噸珠光材料生產線建成並進入調試階段,預計於近期開始商業生產。環球新材國際是珠光顏料領域的領導者,按2021年收益計,環球新材為中國市場最大的珠光顏料生產商,市場份額為11.01%;在全球市場則位列第四大,市場份額3.09%。

據悉,該項目佔地面積220畝,全程採用新一代自動化、智能化的珠光材料生產設備,主要生產中高端汽車耐候級、化妝品級、特殊功能級珠光效應材料,是當前全球規劃建設的規模最大最先進的珠光材料工廠。該項目投產後,環球新材國際的生產能力將進一步提高,進而帶動其業績的提升。

同時,環球新材國際憑藉獨家技術優勢,積極探索新能源汽車電池領域。目前,該公司成功研發了應用於新能源汽車電池中的隔熱阻燃材料,其性能大大優於市場上現有產品。

據市場消息,環球新材國際以合成雲母為基材的新能源電池絕緣阻燃組件產品,已經於近期開始向客戶供貨,預期明年逐步放量,隨著產能的提升,新能源業務將會為該公司,貢獻新的盈利增長點。

安信國際近期發佈研報稱,環球新材國際在珠光顏料行業領域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隨着新能源領域業務初步落地,未來該板塊有望成為拉動公司業績的新引擎,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升至7元,較當前股價有95%的上漲空間。

從股價表現來看,該公司股價現時仍然處於築底階段,而短期MACD快慢線多頭排列,底部承托力度比較大,防禦性強,一旦蓄足上攻之勢,則可以看高一線,現時正值底部建倉時機,可多加留意,並適時跟進。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