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筆克遠東可予關注|中環晨星

展覽產業是構建現代市場體系和開放型經濟體系的重要平台,亦是助推經濟發展的先導性產業,隨著全球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斷調整,愈來愈多的展會得以恢復舉辦,為展覽行業龍頭如筆克遠東(752)提供廣闊發展空間。

筆克遠東是譽滿全球的全方位品牌激活專家,業務多元化經營,主要包括「展覽、項目及品牌激活」、「視覺品牌激活」、「博物館及主題娛樂」以及「會議策劃激活」四大領域。

近期,筆克遠東發佈2022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報告顯示,於2022年,該公司秉承「源頭減廢、循環再用、回收再造」的環保原則,促使營運流程完善,成功將2022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至每名僱員1.52噸。同時,該公司為僱員提供各種提升及重塑技能的機會,協助他們發揮專長。筆克遠東鼓勵員工參與回饋社會工作。於2022年,筆克環球關懷行動領頭舉辦各種活動,全面展示筆克遠東可持續發展舉措、成效和特色。

財務方面,得益於全球主要市場的復甦,筆克遠東業績持續增長。數據顯示,2022年該公司錄得收益45.41億港元,按年增加12.1%;公司股東應佔溢利為1.626億港元,按年增加18.8%。營收淨利保持行業領先地位,經營韌性盡顯。

股價方面,今年2月上旬以來,該公司股價陷入持續調整,相繼失守各條均線,目前仍處下行通道。交易策略上,短線應保守為主,積極關注K線走勢,待股價止跌企穩,確立反彈趨勢後,再逢低分層建倉,作中長線配置。
甄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