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股起底|雅迪中長線看16元 - 利貞

受惠COVID-19疫情期間的安全考慮,改變城市交通方式,導致個性化短途出行需求激增,雅迪控股(1585)由2019年起的業績均為投資者帶來驚喜。把握市場機遇,集團積極拓展分銷網絡,預期今年業績繼續保持強勁。建議可於11.3元買入,中長線目標價16元。雅迪控股昨天收報11.7元,升0.48元,升幅4.28%。
力拓分銷網 業績料續強勁

雅迪控股主要在內地從事電動兩輪車(E2W)及相關配件的開發、製造及銷售,為中國電動兩輪車的市場龍頭,現時已為全球規模最大,預料集團規模將在未來兩年再倍翻。

最近雅迪控股以總現金代價3.12億元人民幣,向獨立第三方收購了界首市南都華宇及浙江長興南都電源各70%股權,這兩間公司主要在安徽省界首市從事銷售電池極板及電池業務。

預期集團未來可透過新收購獲得對E2W石墨烯電池生產技術的控制,助其提高其產品的行駛里程和降低充電時間,亦是集團未來研發電動兩輪車電池發展的核心。鑒於電池技術在E2W行業研發競賽中的重要性不斷加強,對集團前景可以樂觀。

預期收入增長及毛利擴展將推動集團至2023年的盈利年均複合增長率達38%,往後增長率亦有23%,其盈利料會由去年的9.57億元人民幣,增長至2023年達25億元人民幣。至於毛利率預期可由去年下半年的14.3%,提升至2023年的17%,主因定價能力改善、新的優質及毛利高車型和規模效應等。

此外,預期隨著疫情過去,個性化綠色短途出行需求興起,電動兩輪車產品的不斷升級迭代及應用場景的多元化,電動兩輪車的客戶基礎亦日益擴大,兩輪車行業前景可以肯定。

雅迪控股2021年中期業績錄得營業額123.7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63.9%;純利5.89億元,按年升49.2%。每股盈利20.6分。不派息。
利貞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