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y - 港隊世乒賽團體賽成績獲嘉許 師兄師姐與小運動員即場切磋|商界講呢啲

一眾兵乒港隊成員包括「大師兄」黃鎮廷、「一姐」杜凱琹、蘇慧音、林兆恒、李漢銘及吳詠琳,以及領軍的教練團隊─總教練陳江華、教練李靜及梁柱恩昨日於恒生銀行總行出席「2022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世乒賽團體賽)嘉許禮。一批活力充沛的恒生乒乓球學院年輕學員更與師兄師姐即場切磋球技,人仔細細,個個技術也很高超!

今年九月,第56屆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在中國成都舉行,港隊共派出十名球員參加,當中港乒男子隊和女子隊分別於世乒賽團體賽並列第五名,專業水平備受肯定。而一向支持本港乒乓球發展的恒生銀行,為此頒發港幣35萬元特別獎金予參加世乒賽團體賽的整個香港代表團隊,以示鼓勵。
Cally■港隊「大師兄」黃鎮廷及「一姐」杜凱琹,分別夥拍恒生乒乓球學院2021最具潛質球員葉紫悠及張宸睿對戰。
■港隊「大師兄」黃鎮廷及「一姐」杜凱琹,分別夥拍恒生乒乓球學院2021最具潛質球員葉紫悠及張宸睿對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