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y - 最強愛情聖地 北角海濱花園變身波波草花海|商界講呢啲

日本茨城縣人氣波波草花海向來廣受旅客萊歡迎,今個新春北角海濱花園就帶來有「世界十大浪漫花田」美譽的波波草園「地膚之森」,花海仲獲日本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官方認證!地膚亦即為大家熟悉的「波波草」,圓潤可愛,花語為夫妻圓滿,新春情侶夫妻想甜蜜幸福,萬勿錯過這個港版浪漫花海!

由1月9日起,位於北角匯對出、北角碼頭旁的綠化地段的北角海濱花園將化身新春火紅波波草園,這個最強愛情聖地全天候無料開放,更以愛侶熱捧的日式小教堂為靈感,特設玻璃教堂和光影「球」愛等心動裝置,白天花海無限,夜裡則幸福放閃。粉嫩的波波草花海、浪漫的光影教堂、唯美水晶球隧道,小至拍拖打卡,大至求婚定影Pre-wedding都可以參考!

北角匯仿真兔毛立體利是封換領

花海鄰近的商場北角匯今年更聯同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推出「萌兔貴族」仿真兔毛立體利是封,以「貴族」為主題,圓形的封套印上精巧刺繡手工的可愛兔兔,摸上手更有仿真兔毛及立體壓紋,一封有齊三重手感!每盒利是封更放於金屬圓形禮盒,商場更設有兩款福袋「兔」裝,包括日本直送的多用途利是袋及燙金賀卡,內附刺繡燙章可自行DIY在衣物或包包上,大玩創意。
Cally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