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y - 德國大提琴大師訪港 《頭條》送葛哈特大提琴獨奏會門票|商界講呢啲

德國大提琴大師葛哈特(Alban Gerhardt)享譽國際,不論是演奏經典名作或當代作曲家為他而寫的新作品,都富極具格調的味道,獲得各方高度評價。是次香港小交響樂團邀得大師來港,除了會與首席客席指揮柏鵬(Christoph Poppen)於2月4日的音樂會中攜手演出,還會在2月2日的獨奏會中與香港星級鋼琴家李嘉齡合作,演繹德布西、高大宜及布拉姆斯的經典奏鳴曲,不容錯過。

「葛哈特大提琴獨奏會」將於2月2日(星期四)晚上8時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節目詳情可瀏覽www.HKSL.org。《頭條日報》讀者只需答中問題即有機會獲得獨奏會門票兩張,名額10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題目:「2月2日當晚曲目包括了哪3位作曲家的作品?」
有興趣之讀者請於1月22日或之前將姓名、聯絡電話及答案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得獎者將於1月30日或之前獲專人通知領取門票詳情。
Cally■李嘉齡自2005年獲得波蘭第15屆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第六名後,便正式踏上國際舞台。
■李嘉齡自2005年獲得波蘭第15屆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第六名後,便正式踏上國際舞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