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y - 青年議會舉辦暑期實習計劃 親往成都交流48天 見證世運會盛事|商界講呢啲

中港兩地互通共融,對香港年輕新一代的未來發展路向有重要的指標性。因此,數年來得到政府資助的「青年議會」,已積極舉辦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包括曾到上海中國銀行分公司、招商局金融集團、川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等企業實習,令香港年輕人親身體驗國家如日方中的發展步伐。

至於今年「青年議會」就以成都為目的地,事關成都不僅是港企的投資福地,例如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推動下,華潤集團、怡和集團等已順利發展;IFS國際金融中心、太古里等港資項目亦成為該城市地標;另一方面今年7月將舉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故此香港年輕人既可藉着暑期實習計劃到內地企業交流,亦可把握機會見證世運會盛事,以及到訪熊貓基地等,令為期共48天的行程更為豐富踏實。

「青年議會」表示,暑期實習計劃於6月24日出發,自費一千元(包住宿來回機票等),機構涵蓋公私營企業、金融、文化、教育、醫療科技等類別,預計有第一太平大衛斯物業顧問(成都)有限公司、利比有限公司、上海顧連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香港商會等企業。詳情可致電2300 1655查詢或登入http://www.youthcouncil.hk/,截止報名日期5月15日。
Cally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