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小朋友都該有ESG意識 - Jacky哥

甚麼是ESG,就是「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小朋友都該懂?當然,因為從小培養低碳生活及珍惜環境的意識,對未來絕對有好處!正如煤氣公司企業事務總監楊松坤講,EGS其實並非艱澀難懂的概念,在疫情下,小朋友要停上面授課程,正好在農曆年假期間,在線上觀看煤氣公司推出以ESG為題的一系列動畫,持續學習。

這一新系列「綠火焰計劃 — 愛•綠•識『童』學天地」動畫,是煤氣公司與院校合作,聯同大專學生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過程中亦可加深學生對ESG的了解,因為無論構思大綱、繪圖等過程,他們都要掌握減碳以至轉廢為寶的概念,一如楊松坤所言,這便是煤氣公司「以教育助教育」的精神。

大家想睇「綠火焰計劃 — 愛•綠•識『童』學天地」原創動畫系列,可以登入煤氣公司網站(https://www.towngas.com/tc/Media-Resources/Videos),或煤氣公司YouTube社交平台(https://www.youtube.com/user/Cookinghk/featured),又或者掃描二維碼。
Jacky哥▲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動畫及視覺特效高級文憑二年級學生的動畫,介紹了轉廢為寶的概念。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動畫及視覺特效高級文憑二年級學生的動畫,介紹了轉廢為寶的概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