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宏揚愛心 為世界加添溫暖 - Jacky哥

在疫情下,由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愛心獎主辦的「第16屆‧2021愛心獎頒獎典禮」,透過衛星連線在北京、香港、台灣三地同步圓滿舉行。愛心獎終選委員會梁愛詩主席出席時表示,本屆8位得獎人行善規模更廣、助人範疇更全面;北師大中國公益研究院王振耀院長就話這個典禮是華人慈善世界的盛事,至於基金會主席林添茂更感慨在疫情反復下,大家更應該同舟共濟、廣施大愛!

所有得獎者都是德高望重的,內地得獎人曹德旺他堅持著做好事,要想到、講到、做到,而呂植教授將愛延伸至瀕危物種,來自甘肅的趙林則專注助學;台灣得獎人證嚴法師的慈濟慈善團體已援助海內外126國,台灣杏林聖手杜元坤院長,奉獻億元薪金助貧,又到國外義診,刀法名聞天下;香港黃何淑英設立非牟利言語治療機構,為有需要小朋友付出,另一位台灣媽媽蕭淑珍為憨兒就業與社會參與中推動革新;在新加坡出生的潘南弘,1981年在澳洲創立華人服務社,數十年來為多元文化社區服務,每週受惠家庭逾4,000!
Jacky哥北師大中國公益研究院王振耀院長(圖左)
北師大中國公益研究院王振耀院長(圖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