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YM2裕民坊勁派三千份$1禮遇|企業熱話

於去年開幕的YM2裕民坊,轉眼間已踏入一周年,並已準備好禮物和街坊慶祝!向商場查詢,原來由即日至6月5日連續五個星期會推出「$1大激賞」,大派超過3,000份$1禮遇(人氣商品或餐飲禮券),分別來自YM2裕民坊、裕民里及裕民市集近30間商戶,包括牛角Buffet午市燒肉定食、皇玥伯爵茶蛋卷精裝禮盒、恆香老餅家金腿蛋黃鹹肉糭等等。顧客只要登入YM2裕民坊Facebook專頁並回答指定問題,便有機會成為幸運兒,憑得獎通知書換領「$1大激賞換購券」。

此外,裕民里的商戶亦會同步推出$1超筍商品,由4月30日起連續五個星期的周末及公眾假期,於YM2裕民坊以電子貨幣作任何消費,即可換領「$1大激賞換購券」,憑券可以$1品嚐雞仔餅大王經典雞仔餅、永興豆漿王的魚蛋/燒賣/豆漿套餐、餃店牛雜小食的杯裝牛雜、左溝右溝果汁店的招牌五青汁等,數量有限,額滿即止。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