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夏日急救髮絲有妙法|企業熱話

香港人的壓力向來爆標,在疫情爆發後,不少人的健康狀況教人擔心,例如對儀容最重要的一環︰頭髮,假如有甩頭髮、頭痕、頭瘡、頭油、頭皮等問題,卻沒有適當的治理方法,分分鐘令情況一發不可收拾!近來有朋友分享了髮再生的「先紅後黑」產品系列,先殺菌止癢,再止脫育髮。其中重點推介是「殺菌止癢液」和「殺菌止癢洗髮露」兩款王牌,前者採用數十餘種中藥材,進行科學加工提煉有效成份而製成,清熱解毒,殺菌止癢,疏通油脂阻塞,並養護毛囊,絕無副作用。後者則採用二十餘種養護毛囊配方,用於抑制細菌感染,疏通油脂阻塞,祛除頭皮屑,舒緩頭皮瘙癢,並修護毛囊,有防脫髮、固髮及生髮的功效。之後便可用上「髮再生止脫育髮液」和「髮再生止脫育髮洗髮露」,進行疏通血液循環,烏髮濃髮,活血化瘀,清熱解表,補充毛髮成長所需的精、氣和血,並促進毛囊ATP分泌,刺激毛囊母細胞分裂與生長,提供成長所需的多醣素,育髮烏髮。

至於桂圓美系列亦有「桂圓美豐盈黑潤洗髮露」、「桂圓美豐盈黑潤護髮精華」、「桂圓美養潤護色洗髮露」等,有助解決頭皮、頭髮每日面對太陽照射、染髮、電髮、漂髮,甚至造型產品的影響,以致髮絲容易傷、斷、甩及枯燥,重拾柔順如絲的髮質。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