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大師級尹達剛榮獲旭日雙光章|企業熱話

香港不僅是美食天堂,更加廚藝高手雲集,像尹達剛先生便是其中一位大師級人馬。尹師傅早前更帶來喜訊,榮獲日本政府宣佈頒授「旭日雙光章」。

作為中菜專業廚師,尹達剛先生在日本和加拿大累積約40年經驗,並於1988年獲得「特級廚師」資格,此乃中國廚師最高級別的中國國家資格。自2015年起,尹達剛在東亞最大的食品展銷會之一的香港美食博覽的日本館舉行使用日本食材的烹飪演示,並一直推廣「日材中煮」之主題。尹達剛更積極地為日本地方政府在香港推廣其產品提供建議,2018年他獲任命為青森縣「A!Premium」食材推廣大使,同年獲頒授外務大臣表彰,以表揚他透過食材對日中關係作出的貢獻。而在令和3年春季外國人授勳中,亦獲頒授「旭日雙光章」,再次表揚尹達剛積極於香港的媒體介紹日本食材,並憑藉其精通日本飲食文化的豐富經驗,繼續自主研發使用日本食材入饌中國菜。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