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大家樂新企劃支援認知障礙症患者|企業熱話

香港企業都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尤其是陪伴香港成長多年的品牌如大家樂,均熱衷支援基層或有需要人士。大家樂日前剛宣佈推出全新品牌企劃「有大家,就有大家樂」,由6月24日起有一連三輯簡單而真摰的生活小品廣告影片,記錄屬於這個時代的命題,包括率先播出的《我的善忘爺爺》,以認知障礙症患者為主題,希望提醒大眾多關心身邊長者,亦藉此加強社會對認知障礙症患者的關注。大家樂另同步由7月1日至8月31日發起「關注認知障礙症患者」捐款活動,每售出一個「招牌焗豬扒飯」,將向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捐出港幣一元,以支持用作照顧認知障礙症患者日間中心的營運開支。

值得留意,企劃三部曲帶出了三個社會課題─「錯過」:小時候爺爺帶着小女孩到大家樂吃下她第一口焗豬扒飯,長大後卻因爺爺患上認知障礙症而差點錯過對方;「距離」:情人為了小事冷戰令二人距離愈來愈遠,卻在大家樂用一頓飯的時間和好如初;「離別」:感情要好的幾兄弟過往常常在打波後,到大家樂享受下午茶的時光,卻因有人移民而面臨離別。企劃希望帶出重要訊息,提醒大家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回味一份熟悉的味道。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