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MOKO新世紀廣場打造大口仔露營熱點|企業熱話

每年7月及8月檔期,各大商場都愛大玩主題活動和大人小朋友開心歡渡夏日。而MOKO新世紀廣場就以人見人愛的大口仔為主題,於7月14日至8月20日打造了一個好玩露營「夏日Music Camping」主題營地。根據Sanrio剛於6月中公佈《Sanrio Character Ranking 2022》結果,大口仔原來是香港區最受歡迎角色的第1位呢!因此,大口仔特別結伴女朋友nako-chan及弟弟maakun親臨商場與粉絲見面。為營地內有六大山系露營打卡裝置,讓大家瞬間出走,置身綠油油的景致與心愛角色細味喫茶、燒烤之樂。大口仔女朋友nako-chan及弟弟maakun亦於「溫馨帳幕營火」及「BBQ野餐燒烤區」安排了不同的精彩環節,一同敲響美妙旋律,以及親手炮製滋味美食!商場於L1層另設有三大打卡位「大口仔休息小站」、「nako-chan野餐區」及「maakun音樂鞦韆」,可愛角色手持各式各樣的小型樂器奏出活潑樂曲。場內更設有大口仔期間限定店,售賣200多款會場限定精品。The Point會員亦可以憑積分換領大口仔限定禮品,每款都可愛又實用,令人一見愛上!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