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金域假日酒店 愛心口罩顯關懷|企業熱話

防疫不忘關愛他人,勵智協進會聯同金域假日酒店推出「全城愛心口罩2022計劃」,幫助一群有需要的智障人士,現凡捐款$50或以上,即可免費獲贈勵智 ╳ 惠民Level 3成人50片獨立包裝口罩一盒。假如想支持活動,就要落力邀請身邊的親朋友踴躍支持這個別具意義的籌款活動,為智障人士及家人送上溫暖。是次籌得的所有善款將會用於勵智協進會,為智障朋友及其家庭提供更適切的支援服務和悉心照顧。

另一方面,大家亦可直接透過捐款予勵智協進會以表支持,捐款$100或以上可獲慈善捐款收據,支持者可直接將捐款存入勵智協進會的恒生銀行戶口219-6-151662,或經轉數快5703 2646,然後將入數紙連同回條WhatsApp至 9787 2646。詳情查詢可致電2728 8377。
掃描二維碼下載捐款回條或登入shorturl.at/mIVX8下載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