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LINE FRIENDS minini朋友仔 夏日現身將軍澳|企業熱話

夏天從來都是Characters卡通角色的世界,就像將軍澳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就舉辦「LINE FRIENDS MEETS TENNESSEE LOVELESS: minini夢幻色彩世界」活動,由國際創意工作室LINE FRIENDS、以及曾於法國、美國、及澳洲等地舉辦展覽之國際著名色盲普普藝術家TENNESSEE LOVELESS與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攜手策劃,由7月30日至10月2日期間安排的主角,更是一班首次在香港登場的全新面孔─外型軟萌可愛的LINE FRIENDS minini!

當中推介打卡熱點之一,包括全球最大7米高的LINE FRIENDS MINI BROWN及5米高LINE FRIENDS MINI CONY巨型擺件,另外還有一班LINE FRIENDS minini朋友仔穿梭於TENNESSEE LOVELESS的獨特藝術國度,一同創作充滿TENNESSEE LOVELESS藝術特色的國際級作品!一眾LINE FRIENDS minini朋友仔更會鬼馬地遊玩於MCP CENTRAL L1「TENNESSEE LOVELESS的藝術創作書枱」,和大家齊齊創作出屬於自己的藝術畫作。

此外,粉絲記得留意場內的期間限定店,內有過百款LINE FRIENDS minini精品,包括大頭咕o臣、滑鼠墊、30日挑戰貼紙、夏日Aloha主題襟章(盲盒)及主題坐枱月曆等。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