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星期五隨報免費附送!|企業熱話

《新冠肺炎篇─中醫藥救命秘笈》
近日新冠肺炎確診數字持續維持四千多宗,已教不少市民擔心有第六波疫情爆發的出現;豈知有專家更推算出可能快將每日突破七千宗,我們當然要注意衞生之餘,也要及早作出預防保健行動。

於是《頭條日報》與中醫博士小董合作編製《新冠肺炎篇–中醫藥救命秘笈》,經小董連夜趕稿,終趕得上於星期五(7月29日)出版,免費隨《頭條日報》派發。小董稱,新冠肺炎接近三年了,此病毒帶走全球約六百萬人的生命,全球超過五億人確診,它的進化、變異、傳播速度等,令科學家全速研發疫苗及藥物,試圖終結這一場「世紀之戰」。小董曾經說過,所有病症都可在地球某角落找到「解藥」,到底新冠肺炎是甚麼一回事?甚麼中藥對抗「疫症」及「長新冠症」最為適當及有效?各種新冠病毒的傳播力、症狀比較誰強誰弱呢?如何在這非常時期保護肺部?以上種種,各位讀者都可以在明天出版的《新冠肺炎篇–中醫藥救命秘笈》找到,記得明天一早就去取份《頭條日報》啦~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