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房協首辦學界電競比賽 近三千名學生透過「網遊」增進房屋知識|企業熱話

香港房屋事務一直為港人注視,而為了讓年輕一代增進房屋知識,香港房屋協會(房協)就首次舉辦以房屋為主題的中小學電競比賽,名為「奪領爭霸電競賽」,讓學生從生動有趣的電競遊戲中,學習房協及香港的房屋發展,以及長者房屋等知識,激發學生對房屋事務的興趣,啟發他們思考相關議題。房協行政總裁陳欽勉稱,今次首辦電競比賽以創意聯繫青年,鼓勵同學在網遊中取勝之餘,增進對房協及香港房屋發展的了解,幫助他們選擇發展方向貢獻社會,為房屋服務業界注入新動力。比賽分別設「中學組」(中一至中三)及「小學組」(小三至小六),合共吸引八十間中小學、超過二千八百名學生參加。比賽過程中,參賽隊伍必須要答對一系列由房協度身訂造的題目,內容均圍繞與房協相關的房屋發展、建屋技術、長者房屋及服務、可持續發展、人口老化趨勢等。於比賽期間,房協亦特別為參賽隊伍安排實地參觀及學習活動,加深學生對房協及相關服務的認識。至於總決賽已於7月26日圓滿舉行,中學組冠軍為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亞軍嶺南衡怡紀念中學、季軍德蘭中學;小學組冠軍為東莞學校(上水)、亞軍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及季軍聖公會主風小學。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