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富通保險創建首座「元宇宙」總部大樓|企業熱話

元宇宙概念開始越來越「實體化」,就像富通保險剛宣佈在METG「元宇宙」創建首座標誌性的「富通保險總部大樓」,讓客戶可以在全天候開放的3D模擬環境中,了解新世界集團龐大協同效應、富通保險最新消息、行業發展機遇等。富通保險首席營業總監蘇芷君表示,富通保險與初創公司Advokate合作在「元宇宙」創建屬於富通保險的長期據點,富通保險管理層會不定期以特製的虛擬化身現身,與來賓親切互動,並期望與年輕一代拉近距離,同時期望透過元宇宙,可以突破時間、地域、人數等限制,同步舉行線上線下活動,有效運用資源,拓展人才培訓及發展的版圖,推進公司的可持續發展。

「富通保險總部大樓」樓高兩層,地下樓層分為4個主題展區:包括「新世界集團優勢」——介紹新世界發展的願景;「富通保險優勢」——富通保險為尊貴客戶提供適切保障;「共創精彩事業」——富通企業家發展計劃正吸納高潛力的財務策劃專才,培育保險金融業未來領袖;以及「專業培訓 拓展才能」——富通保險由人才招募、培訓、發展無縫規劃,配合每位專才度身製作合適培訓課程。除了實體參觀新世界集團外,更加入嶄新科技AI Drill及VR Training,多元化的課程系列提升專業知識及技巧。此外,大樓頂樓設置多個會議區,可用作講座分享或小組討論,還另闢展示區介紹富通保險的皇牌產品及歷年來獲頒的榮譽獎項。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