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開學前來一趟滋味Staycation|企業熱話

今年暑假縮短了,留港Staycation成為最理想的度假選擇。而在暑假尾、開學前,建議可考慮到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的「夏日出走住宿計劃」,以探索大嶼之美和體驗意大利Venchi首個朱古力大師班作招徠,住客於入住時下載全新「遊得分」應用程式,開啟出走大嶼旅程,包括大澳、東涌和島上多個「秘景」。每到一個景點,使用應用程式check-in 打卡,完成指定任務和回答問題,均可賺取積分,並以累積分數兌換豐富獎品。而住宿計劃包括入住豪華客房一晚連嶼坊雙人自助早餐及自助晚餐,可品嚐龍蝦、法國即開生蠔、鮑魚及長腳蟹等美食。

此外,酒店邀得人氣雪糕店Venchi合作,為每位住客於抵達時送上幼滑透心涼的意大利雪糕,其中必試特別為酒店調配的「大嶼山蜂蜜」牛奶口味。Venchi同步首次推出朱古力大師班體驗,於8月份以先到先得方式,為住客提供朱古力製作通行證,體驗一小時以傳統工藝匠心製作巧手朱古力的體驗,並帶走屬於自己、口味獨一無二的意大利朱古力磚。



訂座電話:2535 0035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