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港生赴英國入讀預科名校推薦|企業熱話

家長讓子女到英國升學,首選當然是歷史悠久的傳統寄宿學校,期望子女在初中階段入讀,直至中七畢業,入讀大學為止。不過,很多家長希望子女先在英國讀完中學GCSE課程或在港完成中五後,能夠入讀優異的Sixth Form College;特別是擔心DSE成績不如理想,無緣入讀心儀的大學及學科,到英國升學更應該考慮報讀Sixth Form College,就如名為「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CSFC)」的私立中學,在The Telegraph和The Times的英國學校A-level排行榜中,連續9年(2011年—2019年)排名第一。以2021年為例,A*-A(98%),畢業生中入讀Cambridge(4人)、Imperial College(13人)、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11人)、University of London(31人),回流香港大學讀醫科(13人)、牙醫(1人)、法律(1人)及經濟(2人)。

當然,或許像CSFC是私立預科名校,很難被錄取,但可以考慮入讀部份公立預科學校如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全英排名第10名)、The 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 或是Pembrokeshire College, 亦是不錯的選擇。查詢︰寰雅教育集團/2520 0803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