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與CEO對話」探討創科推動零碳|企業熱話

商界環保協會為慶祝協會成立三十周年,將於9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論壇「與CEO對話:創科推動零碳新世代」。商界環保協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動商界參與環保及可持續發展,而是次論壇就由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主持,並親自邀請到香港科學園行政總裁黃克強擔任特別嘉賓,在論壇上與商界環保協會主席歐嘉榮,一同就創科如何推動零碳之旅的話題展開深層次對話,相信必會擦出不少火花,參加者會後更可與在場人士互相交流,了解商界最新環保動向。

假如對創科及零碳議題有興趣的人士,便不要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透過登記: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Ye06rxp1KZC1DMCdr-Jup_zXY18zMfQ9-h2deXTKjtN4deA/viewform,或直接掃二維碼進入報名。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