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六國酒店西餐廳新裝推龍蝦自助餐|企業熱話

疫情關係,出外聚餐機會少了,特別是酒店的自助餐幾乎絕跡。不過當收到朋友的訊息,邀請一起到六國酒店Le Menu西餐廳試其全新自助晚餐後,毫不猶豫立即報名!事關早已收風Le Menu剛全新裝修,維多利亞的風格設計簡潔優雅,而自助晚餐更以龍蝦、花膠和特級牛扒為主打,每位$528起便可任食波士頓龍蝦、加拿大雪花蟹腳、澳洲加菲蟹、美國特級有骨肉眼、燴花膠、蠔皇扣鮑魚、蝦籽海參、鐵板鴨肝、龍蝦汁焗蟹蓋、原盅淮山杞子瘦肉燉花膠、片皮鵝,以及Haagen-Dazs雪糕呢!特別是肉厚鮮爽的龍蝦和肉眼扒,大廚精挑細選優質食材,味道份外出眾,多吃幾份經已回本有餘,更遑論有花膠、海參和鮑魚等同樣矜貴的食材。

此外,午市亦有新半自助午餐,自助區有沙律吧、意大利前菜及餐湯,主菜則有十六款選擇,收費每位$218起,以地區和質素來說物有所值,和好友飯聚,或是應酬款客都是上佳之選。
查詢:2866 3808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