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王憓都市二胡音樂會載譽歸來|企業熱話

曾於2021年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辦、廣獲好評的「王憓都市二胡音樂會」,近日宣告載譽歸來,由Canon獨家冠名贊助,於11月1日晚上舉行,帶來2022年度全新系列的精湛演出。

王憓今次更是與鋼琴家張韜繼上世紀九十年代共同演出許多中西經典名曲如《梁祝協奏曲》等後再度合作,樂迷絕對可期待他倆所擦出的新火花。若未認識王憓,便要知他乃一位多產作曲家,300多首原創音樂曲風悅耳中帶有一種解脫「療效」,很多人聽了他的音樂,均稱精神上得到不可思議的慰藉。

而都市二胡音樂動人之處,源於其優美動聽的獨特藝術魅力,音樂以清、淡、雅為底色,具有純淨、平和、柔美、清新的高雅格調,給人一種精緻、舒適而完美的感覺,在後工業時代的今天,這種透着儒家文化底蘊的清淡雅二胡音樂,它的出現適應了城市人的審美心理要求。因此,被譽為「都市二胡音樂」的新風格,受到了海內外音樂愛好者的廣泛歡迎。其中2019年,北京環球音像出版社首次出版了王憓編著的《都市二胡音樂曲集》;日本東京書房出版社亦出版了日、中文雙語版本。與此同時,日本中文報刊《中華新聞》還發表了《王憓先生與都市二胡音樂》的專題報導。 此外,香港也再次出版了《王憓都市二胡音樂》專著。想親身感受動人的都市二胡樂曲,今次音樂會就不能錯過了,立即到城市售票網訂飛啦。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