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直擊「香港環境師日」 綠色微電影創作大賽頒獎典禮|企業熱話

眼見全城越多越來綠色環保項目和活動推行,筆者有感香港朝碳中和目標指日可待。就像近日參與香港環境師學會舉辦的「全港第二屆綠色微電影創作大賽」頒獎禮,比賽由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議員、田北辰議員、陳曼琪議員,以及「香港微電影之父」何緯豐博士等擔任評審,從眾多參賽作品中選出優勝作品。是次比賽是香港首個以綠色環保為題材的微電影創作比賽,得到了多間大學、企業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而頒獎禮當日,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先生, GBS, JP、立法會議員鄧飛先生MH 、前港區人大代表及前立法會議員何鍾泰博士 工程師、何緯豐博土及西貢區議員張美雄先生應邀為頒獎嘉賓,位位份量十足,合共有18支隊伍獲獎,包括1位金獎、2位銀獎、5位銅獎及10位優異獎。

當日場面非常熱烈,跟很多出席朋友邊欣賞得獎作品、邊聊起香港環境師學會的創會理念。原來香港環境師學會致力加強環境師的職業團結和聯繫,向公眾宣傳環境師在社會中的角色,加深政府與普通大眾對環境師的理解和印象。而由今年起開始更定立每年的10月28日為「香港環境師日」,日後會推動更多低碳減廢及綠色環保主題活動,並繼續堅持國家主席習近平倡議的「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作為大使命,為香港的環境保護,保育和可持續發展等作出貢獻。業界朋友若想參與或支持該會,不妨與他們聯絡www.hkioe.hk。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