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見證免費新聞資訊頻道HOY資訊台啟動|企業熱話

香港越多免費電視頻道,受惠的必然是廣大觀眾。日前應邀出席免費新聞資訊頻道78台「HOY資訊台」的新聞發佈會,定於11月21日清晨6時隆重啟播,開啟香港電視業新篇章。筆者現場祝賀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新聞及資訊總監、香港有線新聞有限公司總經理關慧玲女士,她表示時代急速轉變,今天觀眾接受資訊的方式已大大不同,因此全力打造一個超越傳統及數位媒體的一站式跨媒體平台。她續稱,HOY資訊台以三大特色面向觀眾,包括以「聚焦香港 放眼世界」為定位,主打本地新聞、環球財金、體育資訊及近年深受觀眾歡迎的輕資訊。而有線新聞編採班底及製作團隊會提供全面精準的新聞、財經資訊予HOY資訊台。

關慧玲更重點推介三個節目予筆者,包括由有線新聞主播主持及製作的輕資訊節目《主播視角》,以各主播自己的視野介紹最新潮流及好去處。第二個為《財智‧商傳》,顧名思義是分析世界財經議題,每周請來金融專家、著名財經評論員以至商界領袖,分享金融見解及營商之道。至於第三個是由《樓盤傳真》主持與著名驗樓師詹濟南走出香港的《全世界睇「住」》,到外地現場睇樓兼驗樓,深入認識各地樓市及投資價值。筆者聽後立即mark低,準備下星期一收看好節目了。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