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第17屆愛心獎嘉許8位善心華人|企業熱話


由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愛心獎及UA亞洲聯合財務主辦的「愛心獎頒獎典禮」,目的是嘉許於全球各地致力行善、弘揚愛心的華人,而今年第17屆就分別頒發獎項予8位善心華人,包括「香港慈善機構桂馨基金會」創辦人康典、「愛基金」創辦人蔣麗萍、創辦武漢學院及創立全球教育獎項「一丹獎」的陳一丹博士、中新社原副社長,北京大鸞翔宇慈善基金會創始會長周秉德、創辦北京春暉博愛基金的邢戎、台灣長穩社福慈善基金會創辦人陳進財,以及台灣身障醫師陳奇峯和亞洲慈善英雄卓順發。
今屆典禮邀請了愛心獎終選委員會主席/香港特區政府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主席王茂林、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張強、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副主席林俊杰、李嘉音、陳趙滿菊、劉李麗珉、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徐威、北師大中國公益研究院院長王振耀、軍事科學院世界軍事研究部原副部長羅援等多位嘉賓出席,場面盛大熱鬧,期望將慈愛社會的訊息繼續傳播開去。頒獎典禮的錄影實況將於12月25日晚上8時在鳳凰衛視香港台播出,大家不妨捧場支持。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