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北角匯貴族兔毛利是封華麗登場|企業熱話

北角匯精心推出以「貴族」為主題嘅「萌兔貴族」立體利是封,打破傳統以圓形為封套,每盒內有兩個「仿真兔毛版」利是封同四個「炫光版」利是封。「仿真兔毛版」讓萌兔分別化身高貴嘅國王與皇后,以仿真兔毛、精巧手工刺繡及鏤金壓紋三重手感拼搭,尊貴典雅;「炫光版」嘅萌兔則以優雅兔公主與兔男爵姿態現身,以富有質感嘅壓紋彰顯貴族兔嘅飾物及后冠,低調奢華。

此外,商場更特設兩款福袋「兔」裝,每套都有上述「萌兔貴族」立體利是封兩盒,更配備兩款日本直送嘅「紅粉緋緋」或者「暖上心頭」多用途利是袋,加上玩味十足嘅賀卡,賀卡上附有金兔賀卡連萌兔刺繡燙章一對,可以自行燙喺心愛衣物或者包包上,大玩創意又具實用價值,把佳節嘅祝福分享出去。
【萌兔貴族】立體利是封及福袋「兔」裝換領
預留證上架日期:2023年1月5日及1月12日,




下午1時起(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消費及換領日期:1月6日至25日
換領方法:The Point會員憑指定積分換領之「預留證」及換領當天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之單據,可換領指定【萌兔貴族】立體利是封及福袋「兔」裝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