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2月27日恒生投資盛宴會友|企業熱話

昨日應邀到恒生舉辦的「Boundless Experience At Experience體驗無限優越」宴會,地點在恒生總行頂層的博愛堂,有銀行百多位優越私人理財客戶參與,吸引之處是有多位星級財富管理嘉賓到場,包括恒生銀行財富管理首席投資總監梁君馡女士、星級股評人胡孟青女士等,從不同角度剖析投資展望及策略。恒生公關好友稱,在高端客戶當中亦不乏專業投資者,因此銀行亦將推出更多適合專業投資者的投資方案。

席間教筆者印象深刻的有著名音樂人趙增熹分享,如何為子女傳承和退休生活作好準備,指出有穩定的現金流之餘,更加要計劃財富傳承,這樣才可繼續發展自己的音樂教育事業,做到退而不休。趙先生更以琴聲伴奏,與早年在《全美一叮》嶄露頭角的Celine合演,Celine獻唱名曲 –《Stand By Me》、《愛是永恒》及《My Heart Will Go On》。被喻為城中名人飯堂的博愛堂,當晚的佳餚更特別聯乘香港JW萬豪酒店旗下米芝蓮一星中菜廳萬豪金殿,嘉賓享用得獎菜式燕窩水晶魚皇等美食,相信令當晚現場人士無不感不枉此行,收獲甚豐。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