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23」培育公關新一代新增「專上學生」獎項類別|企業熱話

疫情期間,商界活動差不多停頓,公關業界備受影響,身邊不少公關大員都稱幸好終於挺過來,早前更有「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23」舉行啟動禮,活動自2018年後首度重啟,邀請了籌委會主席陳祖澤博士、副主席胡定旭教授及副主席兼大會首席評判袁金浩先生主持啟動儀式,很多業界朋友都齊齊出席,場面非常熱鬧。陳祖澤博士致辭時以「公關行業的奧斯卡」形容有關獎項,是公關界的旗艦盛事,致力提高專業水平,嘉許在項目中展現領先思維、專業性、卓越執行力及非凡成就的機構,尤其在疫情艱難日子中,更加體現出專業精神。當日大會特設 「PR飯局」,請來曾鈺成先生及程介南先生以清談形式從公眾角度就傳訊文化的改變分享見解,現場人士可謂獲益良多。

是次獎項分為兩大類——「公關案例獎項」及「個人獎項」,前者共分九大類別,其中新增了「疫情應對傳訊」類別。評審團由袁金浩先生率領15位來自商界、公關行業、傳媒、非政府組織及學術界領袖組成,並首度增設「專上學生」獎項類別,以培育公關新血為目標,學生可免費參加,由即日至5月3日正式接受報名,詳情不妨瀏覽官方網站www.prpa.com.hk。
Jacky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