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 恒生乒乓球學院2022年度畢業禮 嘉許卓越乒壇新秀|企業熱話

香港年輕一代的運動潛能不容小覷,就如昨日(6月1日)恒生銀行與香港乒乓總會舉行的「恒生乒乓球學院」2022年度畢業禮,表揚本港一班年輕球員過去一年的優秀表現,舉目所見位位精神抖擻,前途無限。

主禮嘉賓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共頒發24個獎項予學院學員及「獎學金獎勵計劃」得獎者。施穎茵表示除了嘉許優秀學員外,畢業禮亦標誌着所有學員在過去一年不斷追求進步及成長,這種精神亦是恒生多年來堅持的信念。她又感謝乒總對球壇的貢獻。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亦稱,乒總與恒生緊密合作32載,成功將香港乒乓球發展普及化及精英化。學院在培育具潛質的球員成為精英運動員,發揮了關鍵作用。

香港乒乓球代表隊「大師兄」黃鎮廷、奧運團體賽銅牌得主蘇慧音,亦親到現場支持並與其中兩位獲頒「明日之星」學員周塏燊和鄧可欣分享運動員生涯點滴。大會又安排學院2022年最佳球員李翰文與師兄港隊代表球員林兆恒進行友誼賽,即場切磋球技,盡顯乒壇傳承之道。
Jacky哥■施穎茵 (右) 頒發最佳球員及最佳青年球員獎項。
■施穎茵 (右) 頒發最佳球員及最佳青年球員獎項。
更多文章